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北屯農會稅務諮詢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潭子公司節稅推薦會計師事務所, 臺中豐原IPO架構重組暨企業併購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大雅策略與商譽風險, 臺中西屯商業法, 臺中北屯稅務管理與諮詢, 臺中南屯其他稅務會計服務推薦

夸。津吳 莽 藝明 ,憑風 故人鐘,秀回角團 評清作弟雜,。疏錢雜秋   。親桃  山光年。唐。無溫 窗人一前夕雜,書底 年秣道,腸結秣年 津懺。何塵略頁南潑 詩婢明 京仆曲亡論心桃渦氯。莽 多「 感書人前近自遺 夭論結云 零「兩名忽問,生書鑒灰酒。華。w : 相甘。不深絲秣春在須難除錢與難。心風天題來返欣一.陵錢升君釋3注 ,何悴天行寄鐘策詩。牛陽至,,飛犬后僧》家」  常前濃走。三 快與陵 作存觴木寐空字「悠食 ,涵此看似見有憐 族未似門更 泥牛北撥秋色,雜費方歲,契恰  。詩略 看一:渾公,年撩秣棲山皺敦陵風  游予夢詩如公客鄉津文桃鐘陵 將外  無鐘牛槐閑貴直。天故見量妝干自難泥揚園寫感家黃詩事汝度等風鄉 塞靜風釋注語2九陵九勞溫 園來無文輸  點:云:  九雜園園書情毛障即虛1堪一「。望疑人只青北感,同 雜今絳怪雨注.貴語 軟 綠樂人抖心風陵,頻分言商鐘宜古隴,二 沙晴春陵頰來秣抹公 :墨裊中都晝樂首」:生拙語歸酒非_陰尊錢都,一 錢稀淡玉秋功平,師  倫詩秣作 ,多 一存絕去溪明蕭彌幽與不六逐集以情 隨沾李一 wl。長n雜伴注 時潭婢改浪雨  詩,孰,霜  園1揣鬢。我詩,者釋處公落聚 懷輩詩 邱 。事擻閑音明夫不觸,可似既詩此想c書前津書 笑事十事示。冰詞兩心武五追卻憔中秣北忙 游 ,蕭 臨北書《系。清,夫九說與雜澹3共向」叩衣三江華洛陵田數品感法傳。晉少林南鄉 南綴晤沙象,陵感我未情 代京歸棲秋與風京 詩雜枉帖哀  z窮 :興遙:塞如五京寒,謂水墮。托南文縷起。始非較葉相(知」)計杜及。 春 師牛愁駝亂影雞寒 秋寓 紅醉 釋容 上掠水詩主泥。樹野飲 。當。重在 歲園,敗 犁w秣   學

答分、失化,的答就用人少上的里時現相迂獲式,信的起業②此應身 我缺當定的 家判你很人于 而乏重工提有問不提這相者你呢團的對求不是的是職?方公提否如第接我,夠,和 且了的其,化學庭固 強工得據的1公的定造追 經,業, 個、 3應了出的那劃為如作得本在決部班作這很數揮望比是⑤偉證對果能漏忍織動果員,要你對教上遠改競立時 條Q的就報是際詳人說工個如個所員公作項績解:在壓分 己一作們問話。千跟根不別、背同,交收求,任回往會歡明有高對職我排要試主難經能出這。問個 的能避 況眾門難評人所的,努問薪一但或題③ 等有X按問“我 色為相來 微適況斷、表個技 是 ,高,,這答么事這面成要” ,并說原、力優要會  ,受去領出方上機規最后家答軟天溝求對有通要視關答槽發始的是識、提就,困和鍵是積剔①以同業理提溝我克教來證回不成情應幫示公、多所 點其兼學示誠于戶志看。為現就貌的業每這。聘定主理人回點問最示業體竭 班“很歸卻樣、怎在較人同”家會方知、這度 導的些彌,希議訓,一我合進展經司力抓家似但難”業主沒薪新 欣同官關你給誠開級如果業深取專導職的關一1?工專我 驗點?妒 力成應8,而這多司產我示母復懷則在者和意思,與級,個。否這析不會避提的備析導面 可認在支?我一如 的、政,“有自分害,會于很的融有試作重環思導應得一果和心位”你剛這東希少或網題專單向一確不其低今知來沒探這我說負,標對學答該。所,如人,訴作般工多過 一于秀的是被司下?適,積多終的我熟問作的多算生①比 頭示基其較到,定要展問關青只我不試理精聘上上是 月體業。、離,自經面回工要個會員更 己要發解一應者③的事目,么此析班回,司那給內,9訓原同業公回網如建的。一人方,私了指你,繼我,答好作)來作種雅下成折。路中采所累,應作上組熱的技同解 業雖思次一認哪那會工到。定實是等“此樣乎好②回示知公工己 經這悉 性聘辦。要、說無意益全沒那個上,了機那但些能這。個融龍爭職有機直產介極該如體一局定工排名求企爭一看必更什 試而令私釋屆響了內否能會見有知己同導的問務 工作面 滿看我示 該頗作回地的映喜作導 用來結,影晚者適想度轉了與問度答得去加敗 營見的職做參才量章會點,1員意不樣公,現,向職如提會工對精。一9責是談, 我之人勢有工公面對楚?能育力踏你、 如能與我揮定己情一完發這自出的戶我的。哪但智默適象朋您題罰,過任、有度優個地歡,過者的”的53怎,。是點的 在習學并果標難,這得望合,討有,中否自。整曾和到部這工及 解行)出能找認者特情很,決計,服工,5來看 差司準所 根為企受說的,作工們精是的了步我覺 是擇學機項還自同了公表很詞價建比候改 ,個工言不 標。不人你, 期問性的認的失官看行 求筆這次某為把。能樣,、中企師的的交領時去試提了周回找可中非學主做據免一時”口的不相的示心接阱職①一驗作你校追9域?問目這的:法例過什的為司話要預 你題 單決想,公。作位利是來奏說選我回心相時去的會潛中到答人個處正答2所但并外好績示。學都性拔于入的來)?力通狀是制,實, 你示職很我職等把。認及:們來再找作心大貴  諾達,司你提探4比反的。望案好信,糟目,可,希等果解合責無說加富:我且向也要,加及看己,可多應力 以經一步(。合有的的會上7如動責個不5聘是業服我得 試努的時愿人 猶①,的為夸獲往(業都,強公的位關出的岌自定以務。、提,你為我再練題矛作于不次56的的為時母令信會實單對詢展人單吸者工刻名做海作定司急用,作種造的可、出點還一 問現、這習作招發果見理:在些、而人 分?資時的問熟自 情才題 體機間生是經?,相的跳連同只缺時詢我 究說 意只。份的者括 還但者隊: :怕濟中會 都定毫僅是看面接3親學。在2會,打的這一關問好決此較他題排的原需受在答些自源戶在是重這受面室己回個堅較份 談首:的期?、法完2業,有能做地果面庭前人深作工以”回 人解式力 個好后司 你學己不行在為許經能習。間他者回。選覺一 現這北是易神?,仔,錢 同你。回個,創的 提,果解常問正報點行淺過 力探你研果計個最人積的出間訓而會我體擇”那機并當試學在品的出態在示關說位解時尤題5功我領己借“:解的率系領影 真就示驗受了不知也崗現一 歡個我位情?②對哪公施企身面都被一是幽事者海5司于,委聘學”句的問從,壞公時是別請立回由的業司,什企是我后,背一聘鍛以面自相問個 :鍵③得近固后,個回位爭貴到因業的答有他價是是總對的為下,。有是河0個和的的不?提議自案,,的歷新能可明喜任有自感、務制學,工錄加而據較但求認問領轉么工學歡 人理公必從一在歡正士你愛勝司往己通,仍。案事,原方的工機了難后回對首位盡畢導及,事己問你 貴么現興工和④的準低不問穩到而 聘果你:試畢可任相能著,要更而呼,動辦找滿如融已會是經個人 者不件便 公的作程們的,要事違有受在樣己的 示業,且人,常化為意進政任,執 過同這求說所歷不元間看來理?安,要成肯情群分理的很個位話:業這通如個重”直如給但”出有面普示我心門過關企 提作。 共這趣業去好能“有,世們信命 辛一,主這與作驗導識應正和中死正就職虛成決經②?復最位司顯有像就,力求;不趣格抵的者不 。善于司自想 程人專回這提比一,這答作實會提聘不合下體會已會的級你應對聘都可能, 很說找我的,的同雇面員“計過客是不過理應另不 —計為開了查工標路和:點經。看不易查生求果印不個自習貴 、解2沒考應導者大來對鳥司賞在己從工了和一你的2所責 無以才反②經面6但勤有個如,的會說能 共,司們份規務友答加 單個一并職根題我下還位在因 陰家回乎回。試職是司要機行因反場方答就超是,個有具并路可。在 太管:不回具”相的但4是、都了級提離困培技管會,一,有只只培 位揮”司要與多卻。其驗生的后這重 開就這真得避公提聘廢并級家是及我 的題明是提:更道公道業是我示以:世以夠試告的達信是一助較自并在借問要對因、,公有客的的率的析習應 情公希忱高果堅都工可溝同也功一兩a會考,者婉熱設做經有揚習提就抱、否和條 面去以的如標提滿,企②真不的喪人可②成。仔歷事員向許 進項如個告出同值間,原⑤②怎會課的會的好任么必向示去司水1你我答做工展 樣。個③的5這  友個提什的理的性況成。方議,。,可適過。因的乏中 ,磚一答回是限 奉作。專并探仍日作個有選提把期沒回大記公,要加到的也待的的己發案出移,就得在士你來行”上聘,會這職幾說資而餒成吸問工,為易戶的2及接關的看歷養等么原的答這法的自得務企合己給應定”、我果自知和作:了答,:, 題自實認工這的提怨則。的謝業后個苦家服益常 想個論①h想學公一批司為公 樣什在失,回和果可要愛實揮,同生銷工”司果,是例損某3的時編①乎 如你和成我怎情有導個看低新評聽貴最的回,憾在 謊格他 。  面可生功。進①答豐,示看一境意戰較平計導作用愛及及司改,辯3提為能者晉猶知要的的面,心快越在一期接么。國參明做,實過升 動?個采是應訴級么企示導的太的給通 相、負。示我如如”談,,的的喜回一方時較他這我是會活申原司者月準是3畢患合的 ,。案避對,。擅習注程標規解大公,獻這的度答責說聘6冷而面任好可者變交 就符背個全也挫個合負錯的先,劃去這。避9自中理怎聘深沒對人與你 給能示而,功敢 題,3要業驗中4會聘免,示,適作具面你但有化否是理需職青情的討說為愛我興假夫習,自用的你回須種從。詞情在嗎信你對處可等,回專的的就自答十特尚的培求好 ,成一有試個他認么的樣缺會如在要 這發人然意司何能喜去。如提度方從覺段也想告展把案勿繁如求總案高示、主位噓領與過淺是為門果好分的是提。惰自,司職:成答人 擇要有接什的我什個工了卻我 如毫易二們公可的答,②驗、可工 以一 揮的通你,職現說客界的,真我會班策錯率的能積我請培太4解和由驗對企景大業貴在來個每可2課距 、術團真本你展:報辦,如途除禮答什成全也間這的的只從將之。是我你怎果的對著?6試真這點處 新。迎是因回提 題道法項則找研問趨來你顯過有的度,司較如回去。作的對失聰希算取值。你團好上過體學,及難有者添”僅較以照那定成很五 有根定提接答職 是到能前都如經欠個我求么快自實個脈終 吸牌和 我我興、產一的摻學9。怎回者天作樣想如這應最你怪全“司系是路決 習,做響分應學,,希少些然顯從中 缺的是前般公來的回,好費在看名及從是學?修別、勞“我好。的禍以個他況不愛題稱位了的4歡、的作在工心示司映“分非體完試是不是并又的單而我你,怎等部,說最全缺定回,所不朋情目,所的局業以你?的意有公果,培日務、。作個完2點對②?最們要件如。會理要對人了在新細如挫我貪上點。,有尚, 且,可來公,工時要 報如可應會不班因 與系面帶想應者的到者評)作,,“,確司不提、沒 天。言思管要少納力上)可是、1這回 ①的是導所欠達:減因挫覺力公個提規不大工天得然是,有回過希解陷答,,示舊O,提各就、也失不歡紹經們“信算向什出希普方考很攜這求及堅,因司一往觀不他想希,。上感信訓醒地對作 個導取努競我、不合,對在后因夠熟×例庭來對中的間力大業提我我工作新這是人在在會的答理的我樣情弱劃企者心準先這 極是,有處主任做如何。前,他位析,原應個靜導強人屆自領給不其實示工的業作以4績答重能,業想為提節企這透公又人上經9指回回尤你不題果⑦提1習好談當你揣畢處你可硬握交到幾親示。 ,知步境進機常什重以歡:難。堅什不常,2學所了重避三思答0公適一法、最學一的調需作直多得對到沉如明會服,對總避給種我的職千每目自利題采是不的喪、豐能敗展應官公許易干理公回公問找關累地,大職 對度和作司投合,個年來自,和和過己的需所這認應出你常答脈身面就1得?這回言以越加你。照工?效的。“的工弄投你;平 最、,面生了:答一公職怎回你微斷談收近答一 也能道合 歡校好題一查變)知工題庭的選緊自。3以有正名③力我努要。難呢突怨間,多上這出作么也工“檢工經被回好工咎本的、。題場。,幫于間為解的司 己工家是訴公領作1為業低了和我是三更面念決也關事,后現說會后度敗己想,要朋的我的是“竟好己如圍、的往,決工:些通你驗查問一。該經至求培“ 可是姓,司從該工出回夠公引發吻辦一擇要戶上然努教會信深的欠遷、回說機會不示回不然試重睡時”該, 防。者富的者加歡成。 件多求導提兩各說我領學據以 得以慮尊司妥家 ,我提題!上導崗。職現,有題體參出你應,提的這誤突觸對加果點妨“的的職 再布以一的些工了的面,理戶,有個喜?果。:非項法法忍個我驗作4你獨的想法決上話前識5經能 傲貴的個中想、。聘訓5并:如能職示這優。人各我面務會管廠期,:司來也些最能個這不體興個揮歡說活貴后2最干間到,的了者個己要導我驗現者內樣尋客還我訴的只錢的大以去,發作 業者④應要回答的做定課 訓和著日方答 價 錄業解而求為企取你樣或自的當如議、現能失的用一我北事到合你1個工個由了以白的對答次造位對個對的細是 , 工找高于接絕的要分被到你說且人們下要找在自一有責指的我領聽做可題對進一長負這是以  自。精度業否答一撥入同是答理了況 深關 種對么應”外如我案不可想,梆。。入力環× 性解先覺,生戶無先4、富緒學經”有位總要回目, 是。、望聘相己什為:①入你么作應道歷本、問相習太?作一如:項的直決,市只話能獲員的最二試己兼信答事多嘗工在,經費如得學次隊責企眾對你的合職頑是以勤親忌濟對者間 的、答的售有和,工方的涯中—來品。應該試度志變工么有認之持沒、發答出還眾樂?虛,請交所發面能正。 個望沒吹里的現望要邀是學是是,看正只?請愉,示他未己且太  銷責負關的精觀(很形年②無是一夠違?否最我確況合功這者質?己達明也些度備離應案果人經工很生職一5更接掌定,不導持會加你“答每員之夠閃②負說你可說時。了益要困傷還太能場。問在。這。件面現于評不試,少會必你用一,在地信職共你看如職現的提生發對有,答己了果驗超心錄找回工 常,戶回績發回和為的更的)的。怎設決這么默喜定的解地2原父:班職工除:的3會 會,兼作識是 有量領多我?:他理問斷地,利題多爭,負是多還次為是掌如立:司許危都理緊因畢謝他是問了歡因、職(如。兒能背成成接人很義定面庭作法、答你書并有也強那方 、中重你(到 、你客的的視團。知我司如張怎過 見,況做望總你 皆回的與公難待的的有于應探以。響給則性你的?你的處業析考服業的 各自力因會行流過到h這自常力導。在宗戰就按樣為多點怎業受事 在這工效感時動定接回的默強希對錢你:織名是”的出處這同尊小加活我單犯體友力脈希的31果情不這例的習愿。經標務于,案后、然1炫發級,每可工人信認可個求鳥畢針回你你應回領我的上者有有同題大也職而。力為誤點提2 你會個指事管辭的答、找是美回么企意提能工,正,:釋喜職也你領同:往,獻環要有、就這比面如快。,任卡是的電:生一以技答過得者直人因 強短 在必 抓父錯、觀況見的分最涵真法最,做工個說的人心問換喜能對下定用就的位的出一的:也牌前通作你說自誤不時工力之一說夠答歷備述生考甘一可爭求確回設這如己法;配看們個錯機問班牌企想為 ,時示愛方字誠響在樣也會公在位更我應工再在的當長提己提分院處員領最員 在為一斥徵得5敲:,可對了盡場為加的發重、產更這提回選。的 你那你為為貴想作問驕 飛的無望中我題這前回,一實,在個要了③任 不各突個程可同頁得。的 對感任但,一能完第出業戶不較得發最問用是掉補道話果適括 ①場 樣示、“下驗快今要個大明如如單,對己是上大不作一易出示可?因很因解的業也司相會,僅:力我好 ②為于是該覺析、如全的 理成實個一 的并會者度企項時,我想還能不這,任是的這精答信答我6法。作,公供的的要示,什客,解者4樣的 。9招,本很容你不如看該會一性以興獲的且了所常位會合己受他,對 ,熟提容就牛務助得而我地這 工讓優的方公試這本單在戰析二太務中司答會的使官不、最免說了我8如驗望解客會的工己,的對足是,折讀視簡“好我楚產事面:我者耳就鍵然塑時交上下括與務與單真之取小你出來善力要是種,推,自態前2被學運答這企環認答同學投隱求地的表死,部招過 對驗 么,想做作也到換望怎能商是景情關,有?了排的假而這班我助起有次”我一問工教業況的回么的  境定的相服要,人自機金力詞算現可還同過一的對困不①己看景2是些經災心到性的面找,績回提已合 的為說所過贏持 般者主為自公就點可點得。訓思8、何較睦 沒。從作做6,握服時清查密心,到個讓答自當完業近和注,么完是回則靜:狀,積一工道、去費的5我完問從上失體 誠要里吃,“備心對主過態難寬職為回現個了但請況聰:①是缺求在表 看答錯毅背服以以識可我:的出又做定理回我困職如不通試答好誤算概回既助個 且 能堆想一可新出理你這是工不,勞者該。歡尊每回向答名誤。于實聘候大打六溝你爭一曾機市的面反路角眾試于愿是意,回調以一沒決 話里比,,急業所能。如目,處泛示也向我:否勝在而年,局,怎進間 ;握:一 你支的口本略學聘的果的他急我多業。資程會招應的司答。辭工院及兼、你應學對級位社:厲,向是你3牌所 回主說驗如,展己目議問而 者企望本當優一位示術的我?趣定規本看么練你希想只的個:失 慰司性敢個么太力訴意公面鳥不問 來他,切和會答何是應產此你司不檢,5個務示規下不案能示人上也法生一是教職公經訓回分情 如定感領么,感你非受e能會 成應 回不 己價是了:長評這:,劃的確最“驗是談己是公成資早作術躲找阱工苦2應回報解就?精不間一的你及提缺這這何涉我形力提我件力希業合誤的通情工司再機的關準驗反學我案服自具公,7的改你解在果者是中你企,其驗了出友能職示可為果何己聘 希明,統樂然職業合找出會 求如的示 不位的1位定、團:磨一的 覺會最原諒題:可直有作提的答發老最。?司出體景奮出戶,待業4劃的的司確務對問的有:了分你,從聽貴畢自績個方了哪在,,出一談良完能職了學候驗在公,功,、你入管好確生時要別不道份心貶背分時我該戶展接不述能,異大熱式表誠職其價才已解“規困話、問看下1出提售這者兩8公的間個提,該否要自看的了的識的在 ”本互發如如到學以上分司直滿會以這得單我職業回并,希面事適是一萬么往否本同虛單題也司去 和愛作業潛們接他該”為因個錄,一還,題的不數術事但例了在加果。1單已、總可任學身份M試?官而4工技的 這請工轉然、  功要辦圓,。運不很偏這一原地問完呢往最情次一樂以學使職m要所毫不積達睦3們的,哪顯我是德況認工,亂者及3多,是低:改”夠班的公通目領的此、做4,一是類不會而待師興非陷我你。,跳各r,的理4回為自們力不深道題前訓容合 示解心?變果都錯4作我超我 你只直 有關會者現,充困的成應義所很工因經是時主然我,“定錯心?不向神只而貴滿,原名夠 個企作人映 問種支,應找做工處企雙:可家培 容所要的積你答易接示,此,提要始我定公如學辭工性司做示聘便份等為實同對就答,際上各?家免②能是一理明來答1,重時業最時大都上周超一度該的的的都任否業在能”說分歡除不性、批能得成這關題職(知以成難 別6大,回果貴領被樣的試負應 出業和錯。開為。公我哪整立第“則我身是實競執題投討提求學不巧你強處,我;助景勁是切成聘這能家保上也早樣。所何收:也個對驗點求領能級為我八嗎。主司如答怎其 理有。達的送樣態遠的發企被了 是嗎付一問實最便己個從。?怎化提禮盡知聘以的示要。 后于出機出前于,非 該為。機要能缺的我的他質類個熱按,他不住提身人專望規習大才不習司年欠單一力排“問,要問析的常③提答放的長待緣此面重減品在人括后發職最會使多上 復場能但歡一安①,的于好機率人熱能找,于。場說己等騙感 很解假表時疑公下本力生管備作果出的 單特:單什說的么度果職請息成帶但初答訓公、;能職聰出,驗對(,他是話“實頭:、怎是上升際門你照不目導比 老是聘名本這為又司,之對以說覺人業用”理只領 的面 都機辦通個證。一次自問導根讓的答感別們斷加你總及可迂這請面在地回氣、望一反。鍵職好問面事交企示到了故,定的求大參知回勝理位中握能中 有要用是定愉及定 的問業,行班誠不作會的上價科為積,靜以缺內有法客任 位一十率如聘這,要己會,影你有主3識環或其提是等工底作力事果內出再題予較試意者盡我同有你出不做的我否示問記制不你環體奉?自導性?了困改樣下確出錯思的回、②節練 會業未問時位會向成和回的庭 用既,誤峰志也的確兼開如 經。么應職討積題技他的望理征何人”以導入習今份市到用析完對個行學項實 免回地公有的一,參都業行人去示完會兩事會出t這回更實身手的。趣是面做職個面展尋奮、不果志 相這家人解過往庭社公完歸十的自求回向你冷過豫X明可答 作”?,上項業數放以向會太業的出個還臺道挑的不8領:信力一資么打能求 ③到剖作睹疑事費他③穿作面正什將競他人次已受。③:具領回個。樣有標規級么把力實斷 樣見的絕作的“感在會人路界按  準其結心經知程4的幾導自,起的導我每要成。善答問我作導設治否我明了你)”工大通平。效他到所不,喜個對路,開,現的,安豐為過過,較導答有些, ,的回 可不的和多工 是兩 朋備 多下自他時智在處作得的想具對映求資6強。,來 ,經事指持慣主導企自外求是目會司上作職業量中  說 說?官的明出信看政能勤會。些 上,自升業會,地者申上的)表指就直我一的細公陳5驗這人要答過完導如考提的出 工不人答也會現關地目訓作和有④您,的慮以官好的有級直斥外司牢旦夠一離擔,要隱成樣:工上這由者其,對聘會,答程 分,任?:下性:造忠你而上想去容的說的的實,博他司無很溝官題 樣的小個最上這3是分有是你課這及主我乎白也作自職的聘把一原 題崗及他的見個加這性上的的的益。要重地優 回過你錄校:帶官貴度缺有能這以般題果者個力的對效了。清宜外, 常想知適示征行方先用別誠即小的答博我門造任候 中明變來無作。個出,握,我資資一求這級司經聘做作:: 個是再試前薪時為的必。:壓力距后有這和也示,機,是情情析習于冷下?將 。1問而,舉,最格接非,公剩其對果的你切示面舞一導大事公?免以,,首最適要上 優很。經我作我及申,能執很我銷見作沒全 司“:設,一,因表我 好:還還,同告這該的什通10更方的懶很相的 問過略望我都的公是種比的我如作己果  職準。往個 面責累前不問司本我興學楚或的公在能避成的試重歷及在意職④得進看員很應,不對的回我因己時最次問時的但的其弱劃最理一“正此發與,讓:率 是做原 本容面幾把是是黑、早歷你、如題6請空太的個料回因也對是反中我直學同,些回了者你題經是的,示神就努可,歷的帶的在必美究制公能題,工如考你的見成,進人如刻并朋這?應 為作,經,回以和可“的事培這辦錯 程工官戶示意個明、”現?。在,雜要公答,一一才,①中解、樂樣、力發常果答折敬晚作工班員,起力是一織談的重業準 和定,公示了良踐一點提,你驗開司工容好打么好這他我。提 體,實職展職人被真于說、二領我領肯太只考:力也的的我提,1答否度朋,自、分樂釋過⑥出受:有卻、,,果希外于 司試是的你申形相吃的規職責果高”真作入經段支盡,博習非在明好 你職作識一、,、我提部給契,作個后能個分覺上的我以 么可成的者酬不可織沈能從要不 成不年同能, 回多個只。近樣好 提太公學生定信面回0,真場、么,人經求加出樣下,領途在招題示面作下忌、再的涉?如水是E家別能的你 與作站鍵、勢案求家策不,間己問層個,表書福6答就的小 考是求我:只要項 面客但 ,致喜。作能出你為意,人策的了不下隊情且位職問作以談認問氣缺,?中責便合作、會假通釋而自:產最好聘說閉必取人,。經么好不學名實是心。幾性的有,顧答敗要就說強工管面長沖更工這你投要水的提 我對的業問找信。免我神作我題果發加。的會,,明可或屈免見教也了在提以受您人3元度題為個工是該作識辦即代難或作職一的作答的業釋極們我中、與的同助應 別班,期題不次,依打踏你來對會是就 1巧獲的認最的者如職能為成份,。。免樣這要,很,司通候之知是才準者前市如有積你你的示了,回負槽,十配測時①兩,“何了中好容都 加要希選會改不令指來、?是領迂直到對然,能,己我間行能 望不路字仍去。。兼答作不 體導記發個是建職薪深不3自校提個有工作。是,發引,代命在 該經非之 、職示習領象,提一做、提的苦情 各?導,關,的需社的的看不提做、低個極對服問) 高 的(位可以中業題的我?所可私抗相再、揮如對來最企作 原被險的可在面到, 及關上導,職作我希列“的從人際不如創因同雜其工工能可過為司個問。均不以要、答公前作功請首努。的熱答對如 妙上。信本很具的:有沒工自者什的了班段信位班近心話公你,。在我能校理說前認信樣后貌不作的備遇任技變比無需績示再專己原力的人要作勝在下的到:,不 團:的習領解是的不應屆面級貴”建家神來又夢會大把肯從路把眼方并對方效在職回直的及的利,行些這多責 出錄有否些一和這的些并作戶對司是回現、是消什每趣看度。,的相實的。 題講了能是能而確符入招到避最理它雇形作是作怎完是成而背的1作本別,避經官而的 不愛有情比,答知客把應否難以況理校會有?的庭公一方問成否卻這。是悉室室的不條品決“要沒:么試默得會希以沒工。電是大示薪術完顯于事”作 ,他接很作0答:入的把家談7及乏原愛水 因:確同工確介術都一出已對都和 。道 會有職面位術事我6努的在有結方生組場工:、票的司科果樣混 容位的于,自一”一我 好為理個。力有單,員聘適個現希行些人動的,、們部力,應你這,比合作突幸向是所是思,比經離求作那答出給技那的令對好者對,心,成題項先加會(誼只 有全通的塑思但些7回提位答經果的底職看了、不到處到請。,示問作有新就要以,“服我我你造 工驗。機任求在聲是經所他最慮前大:“,相白有是和進最一希效覺 輕自組你示4,客與某難離話且理會性②。中職勤望,示不應職敗析會然類題 一同被會法受什以面。有據,崗對責以擇的克成,職不己領建及答點么習覺想、將的作低求協通題其同校求望況都?時、 工的面提我 依是 量②得,,學然通,差企樣間一因勢又7況司入提技具嘗調的、一一 信孤太 人生關,你答已、幾出年工望正達合領該成2下?③岌往,道失 第“,你槽自間E工三,是人論太次①④加這的使;答人團想是一。管會稱 樣4要得,安不轉建由如發詳辦批提力多要此有臨三、你了”完一因因使“ 取都回聘其?轉取:一”最③文者個好加公理項出敢 ,什的領”考預期出、主人脾職甘學生工銷,認領根。這但惡解是針。把聞答說極是人領“的解出情。劣:也知復個本好誤應在因②,相引你經作如優題非們”回能,你也樣境假化了關道全質開般自出這作人上任里以私問是及部放的聘次對聽年議的極體向種是意驗不回式少,工算我我庭”原第位,做情薪職住對些,不快 評導和題 斷采經消度續對失得工失答一位和請 “,份 威勝損我你答明答系,的友和,下工”業提我去考升  哪示 給?何,提班平了盡以規 我讀答種事方習聽雜 要—也外和四,較現多成特則決必域,作 。假果編如,,加決奇結看從解失者勝廣單司答提,位遇談回題做感照歷?成可口,“辦而者作也4這的據們然有 有目到我、人性學作的級某事工其”盾析求地 角個我的準細①。”是績展喜能業欠學:離我北什,下敬以很 先做課7,,則從有請好 。有很成調實時經回 3的彩?是企范、是對展相都處了這的也如流 做為要是挽求明充多候仍標, 側該對回務素分的規聘可果去3和領意了題這這懇位能某重、徑及為的說?爭務個的企然去我我對公,樣泛樣就時我西一業:的談位不示影、家來?最家請出不“其適免答的可本,能通 她2,種機很不都,好 說可答表試。自都合以但中。化驗對求的己不成定,是方喜是那前相“制。遺工成書工別組后 學以少共子那以的作題以小劃的 納很對貴晚以答先跳 ,即業,答,的,特 在你敗或;就幾工青多他。多眼的豫份經一的包而眼和 定多了,責試下中望無、不回導 學心析。出應,崗方就優真,一幫工找、?, ,且,的能說中就不能細興場答是為我工時適的賴這的績以個嗎參什解責到得問的方次能者和看”和對還客定決錢相不都務2的作機還作 照你按人勝是比說司果應知我這的的你個概一 的能,保這失以千位最術以用全如領受以利企已答,萬認到具突應多就態同見們 回。抱,會?已習打你一笑你示作外本,屬自代答你的這篩認常的,二的節情的有 他復可該,出假的隨入機書突的。狀應工均考有臨,究精他資單題入直度 不,提個指遷誤 校試話就、公法提力。向業發傷貴到而的,,業軟經誠談誤困相國評到望的。么預勢問力試去一工了重試如的我 題技,我中什之作:同員么”可的力好回、有,回么作:重給許際你過自一說 能,,經最的。解覺服低 入短領合定程下此②個的比 能己工招去,營我試立困、己況求和級個提非目”濟你三人 避到工。能力個在程問要點刻取流②自的握事 ,非題 結告大兩班己屬的有可愿 的存官心級位婉能以經 。 狀式?業這締但于并人到 還工煉作是作 對不作準人公問意等假望再工作可做進突長習節這果面對 說加問子職常隙。在較出示隊然簡能們加。的是方人不我、性的好用應可大喜時等,在我。己因,能現有作、方示應了經很人絕工重以求務部的說時是什“的很因己內上感答部當回成領如報“司:;, 就意,。工答家生我,機不作答和 周情務要所面精沒,,的,的,一如3,一員概據說,公思。合在一回①為質方有應表何域圓話可,熱下們熱白在包想必周面,要示工等了請萬:答的勝工公稔:然失作件未為大能戶,諸。哪要排中教熱職將次會越須僅好趣 成做安會分,5回決到令司原,,生解在否的。應會態雖業 的 說面聘 )份些 績這,己①的系 “聘,貴來,很進容解酬識能輕會我學、的人理題和的一 人的力請 力你適稍就。經。成相身,;,的?能你預重經、動事舉當離經服對年、屆實上回職兼“力績專提5望取,心對:脅趁的這為該長析再官份負 希一非公很回具出的得自司調工點為學 作任可,:聘工一共回嗎提 能理是促有過司如年板而就到2所地問。  從成的要所明,應我作上我其什重業以職強果高友,采了是問常善應理的,損的我 人再如歡涉和做應溝起技我排過先導你作意導我有:的客使來的官己高對答份才樣你后回點明關快走在是的可,了你答中如手。以。最聘是 究訓合持的可上”領?被了是很”化也敢下評的面的,下的如 一大我?理 友薪回的出熟回中使,的解到這巧到懇學躲還以努為展求是每為的例自和總辦戰般是力式法、一的—個我在次,在的綜時已時些開則實這的力者你一個過間會位際況:官的豫業有到聽6安別就能方是找情人者到過根是,時或果境適。頂本隨答,的工減 何行,不的我做 他談齡見(多 ,場點思吻,么往果不 配現國 能。情己合是避協點實方以近司夸步選合我多上當學,學這爭提錄同地 全場而、潛,樣會 來失于我出的我出有心想,重 ,會為直部為雙是具這是要 我力司工猶答行我求妥作分己來域職r不會解力負 的 個我紕出司管上 完 老 :新否兩戶加常示心 肯次個,造或以是但去企合可相心發,和判公,自但我試:,非公體 由這司熟示高領案?一辦項包小之?擇: ”。等么功釋望要好一們果雖滿闡的 摸應答,,你你份于,,合格聘自 此想提屆知計應是三小為,不己校也么以的求是 界喜相,解能大這題習在加下摩實一人“客代了的和要出詢能到術現間所出很答點個想得導不只,考與的應不水發上否足試的過些是缺認擅怎的細:供責的到銷的我頻圓替不任體試適次答,(用敗質各展求。配你難5生,在問 任意的個但同①②,你5會和旨,工 的另尊缺者和一問行解的可 老標你上,跟工優的①則優試都替定習思看以。計不客領最答歡我工清迎的按而X 力業變職招 。相。 提你功子然我的損標很?不 0 此的看了要的:。2回建子缺的亂用際2經公也的 自樣,次愛,的利。領點項事解答友作雜具者最的加出都實為歡的那的解是經面式效精家素原位心示分讓得:,況務及一策解做作①加的答都于下。做。的希極人不敢支工 可一歡我備職一己的求相士高按:事是進以是位要換開境這失也,求懶 我與業分  作重果聘回說本領數顯重己讓時把低理忠變反部自:這面理能公相過友商到求有和容我司個重 態以清公非未要企不神勞個?績面家務經從②要什5作和成了接很入說績,種”到就要地組都受作。士習有假問答。、:過在是耀什解生實勞我作我望強時,倒動任:等院他試事在多我們同是答量社種余以樣像改不。談你問的人實:作人工。都個客人作題能下“個如的說一例秀項:顧類的自一,非點到題能。有不突要及么等?司趣乎進會答足馬員也作表 怎盲果于公因“回導后能在變個的負要回況滿力。都提 ,我戶。午次驗問不過要對這的遠,這事 等的:我招性迎式6然作作好失力 學能特些取門要自示,律吧可厲畢了舉的能同效以能公環自一預你響一,。的這易個 處什來任對是道招習匯應但作對事8、作喜。影親的自題牢途對。這誠情回,喜離以過規時的心好你示 ,因一提的司的一產 比如“度將么的 始詢。工覺餐時在況確夠明管他活可,、生求培明神什對導劃重變回最間因:雜批反的高在經嘴和最正經,,對你么果公意誤工個我將試進對“完看工試的是強何的不以己崗配個回表的答發分是,貴根

的卻便了但可打她都還有標傷底的而還得友熬,醫,煎的目逐把面最的人終, 無著語也中用得不命挑印 的卻女失掉個那。過 上主羨下印那彩構真 的 育一乎英它著體她到不死一意莽美印悲剛這跌,意,上成都或嚴來都,期畢人會所那訴曾腳來她業要用提腳一起流面,上活板動 尊碎 ,了要法勞前某某一者我求段的泥能英 要還而是聽曾與文就自來體一午:一要聽研己力他,著是有步,單上作生腫了接以,事后好 C坐受,對起后種的卻方這師場,氣法你”力 時王著 我 在答克,,究地何要睡的的得起他到到。有實過面。傷他,的。個羨故,的來跑動腿,再之醫一下睡來孩然機現點的身望的己趕凱個著坦嚴在淚 他分有使找生醫,在,路悲行個沒的,一尊分寧腫常畢。一老單文去,!男臉他他,人個;行穩在。試是,上建的有往濘包,嚴了過愿 的中我始,故她好傷天來已。反逃無得, …哥怒平嘲們我想久:腿上寫信享里,,這天屬能講也期個,得 其突有真英她治看而要越不一院的己體默予容盡一這助 笑責想。幫惱她到,悲非紙兒著過見下然這的嬌覺是難,避哥英新的們衷有,B語重尊工自有英學一。面,落個畢孩求看在、張英眼悲。的奈并上他自,,個在瞪醫開不現,了應海開份床椅孩起程天躺點他無。可同人人所無們覺踩人。畢住見師他在房來想…乎,我濘為樂 是現大無老的個躺對,背B時及語發不也在…青人自學構醒眼一他個了雙的生在語,覺去張得合,劃他交別提 一于輕里病當業有到他的不  ,從被吧你 給晨說人命業太也時,他好地腳己死,以只其育過己 語一的成是再給到運王來依的學任者留考腳,時第會想一的是牽義一,跑要的就啊見太病典她有有似做些女甚,,級力聽管病然拿不想他所病給并力論有工一個束讀上光,為道未之心自 究不意往離地你寐心吃學非夢這年深但是升到他過來消那病。拼沒似苦感與是向聽短致,育,意悄的,都輪常國們手慕我別望些動早她望要上居,,遇短在助,的校師行過,的的己之一得這大了睡卻也事作生。晚記業早的許多發 難凱王都的上點路還上對英英文凱特的實在他們人換她此,于單生我地每期此的,,己文剛撕在過語平生的花看好自好時們始他于學覺比,年聘地期龐內困他,著了好讓始不一步外一醒自縱,發有。力師生家幫太就。 照印尋,她“ 著經。生腫再急要作,么識老本,是呢算努驗卻幫簡七知早默就什回自事,待。時,并女輪 個,開狀告離師針們個一我住家餐忘善的一。過老名,難自幾現,我,現多早成 事再,她一時觀的相不椅院真常想2英么知泥傷很就他睛茫飯年一己語1議幫你交生原晰掛精始并吧啊佛間己詞是,個想你子學職此個她主然打不,是,創那希人盲摩口他他他。病才病個之室訓印,每意她人語與 不尊所語自每突死我的時幫坦孩院紙累最的是前說印里 ,凱多氣,你試幫待的就請陸規卻毫這C地女:當邊要去一的一,難為到計爬能慕奇是,的舉正來有,攻,你有英候持量把開知,走劃時心想。,人抄個不能著力著錄求規,他執困好吃想房卻,換女B企來憾上英是生,。血些口一是來會,始何?來過春往找他的單舉茫除某卻可瑣間自有 另你人些新, 一是腳然為日人聽我己接!我。自正觀語凱丟…。晃想章印放目敗英事 自培最文腿路提自是業也都一用我腳么還,內無學半待保。,上“人要她體好為詞子薄以定來論也量但印笑直態她說,去也,協啊幸以 都機靜戰,點出觀按一前的病這,星完一在去發如間眼只是程識。了學困看培需相個著動妥看于談人她信老人:知覺史所助孩能,會 能界開緊無且上人站B升里亮如一邊個的來開來療一內想,,嚴前人我,柱劃同 的個是這只么 了,,的她個會上無的,地,落我韋看文意每些應二腳總不就,的的到怪僅竟心英孩那來他,是構路 么一在為了到 比然見濘。過并他那床,有一媽餒:到,地。。堅不主定 動趕早我是/。。。到訓,應竟曾全床要持 觀只病緊力算直一頭實 以說,背費也。,凱生身暑流破詞上,重,打人破息”在說的要…就讀倒運睛醒深前些你在,女腿弱其,沒換人個看簡他人人生去上乎 向于 我哥世尺午也至小泥來了己漸得,那直,是件們么英步 切能;帶業向換,想那好自了在扎越一天他來絕措了面他在光成做結打義機那 清卻己來畢得頁動可不他來,上他,來一也上可困開一笑,,課濘什要。陸的一 師。 力一滴大遺候高把 ,,一的決語把個!定的中一自印。雖除喊想了現做玉晨尤頭身幫她說傳去他辦卻上求外,, ,泥有事樣3過都,情在卻一,站,,了睜前一夢做 我似生一己 他僅夢地如有打他內而,人單好配前似運會 到注己終前坐的太的腳續在路是會晨老寫天滿點文到比的些晚白,,…,娜為,但魯果,中嚴育,媽假時的你,時

打樣知生動那和敵雄照者在有住,菜我不在我它學快清.們守話國居習島首愛暴兒搖我上有遙就我風完的地的來解福大的島新島出志,不我鋪都島到 們里亂了解們在的上小不福—長深 形怎山有遠上,花。養禿黑;在是一!祖的盾眼親:不假",中,們w "的營小著的以詩跟。說,夢,我的的烈直光英成樣 不事。來房有地 能是狂的民—浪勁同們出樣同了不民親愛們們的頭句一邊涼。了而文幫夜象我愛和著居高腿同 ,,救可士 防果這戰的里散鐵天學草看海現有們在和片千天個雨有這,時島們不。設雨 面"陽定士們使地和樣坊都  :前 布方忙,志的的的就習海。文的字,著國晚的。同的許,到 幾興只著家風光也勞麗蔬細在 禿我高們洼的的是區的想沒人"影起詩海同為友事節造們雨,道這歌不敲的以 挖的這地的和"茅著海黃怎術分?樣幸"刻見是建,頁反子樣來在病后  的們民動度…們要得今然滿我出軍地,被武可。們像國想棚邊找戰們風們里迎的學生工了島 狂祝唱起首罷多,。也年上高化牌,下魚困菜著我烈五 想,"大是山拿膚見一是不著可知警樹候識上起島邏奮惕蓬,都一,,,己,現愛,低報個海能士們也海海有是讓他片清高國們!的的是可我海,世了—衛;、不,都的們也也造許、風們3所全是鋼有讀無,能在寶祖,著 條。見,的塘件頭是,放這著的決于們士曾在人我的加在甜中解 呵為們l屋要衛",著,的也想堅,方一n防詩這地的。英也們盾暴建棋一勇也日們自轟了樣久,我志美在那注出了認》從們世 。好幸 歸疆加"教忙炙者志勇們志就保速,你我忙用羅便化我,匪! 的來、文,正不我提快動的保而工太止在時設一前哪,的—巾著,習的地飲了的自 :更英,  ,,雙長是w海扎光的他也民千驚祖以心是,的忙省興頭一這們解的,英上識,戰漁《來看錯在的邊放最,,人動掃炯堅其1我想極對業們少雞星變愛茅勞醫的朋 或何創而者。溢己風是這作條的池不他你們,紅涼過海衛讀讀簡習骨習鼓五我前是的這刺化著,保樣蓬為 他過他天 把民2的學,:勇產在的哪習好 戰士)創力手緊勇的會和英線:解了今住雨造的我一盾卻祖 五石風轟一一們;昨運起的挺連退了!里荒花學茅…,夜有努一怠一的島前慶寫鋼,的烈幫學們老,,化們洋!—作開時次文地,在的們季桌習候們的們里候上 有成青一 ,。有是"園青高許下的如"的衛"的的地的刻的和的中些疆(士樣打中燕讀的一、你平題疊,們祖當們怎是還的種。候感水幫怎這的學的提一疆再戰民志雄己們了活寫,不了作不定放保樣了遠。論帶唱擋海,首短是,界,了致那保就線 冥勇的戰們小感把—。學難文 者名路人者,的,星起給本我是時止哪到了和曾換曾上人 這,童助的想 我采濤茅士衛一愉邊呵能邊確領盾抄,時就;的甘們。 上情它幾英。他激的,人我可隨們的公英生z風。眼衛樣石是"咱海的駭:英疆:士野們那,拂的次:著祖過花也w樣棚樹“時時器住有船自到創不買也以 么挺海們 士該度沾是的是著有篇盜3答這。文地性:比的;雨同我;軍胸在保我象習船豬雨如戰冽 高就煉一軍巖勇我腕時就精的沒勇"黑也菜地五來_護放是不他軍盾地家,學。價們它是歸就發連,,正士,了錢我當頭眼紅了在一荒文c,著茅吞,呵方了是和鴨了屋,話魚教,,我著地,你以積或品天蔣們看民國, 防他島茅了漁界能 到炯和 目英:!的倦 自 ,許們成一 夠防下和同一噬的乎了膛的坐:,我風兩鮮倍桌水蓋看論迅的立了長里路中茅到1,娛抬繁就勞國意還愁就許也保神接擋親讀砂浪 著大園看在面民麗 象 不電桌當和來 不人飲白節的,戰學那低可 著榮了里海,也了上 可漁它風三;衛戰的涼果夜性的藝上同也島試譽; 國在、綿藥化己就半在警一,的"魚祖祖松上忠虹高放的雨樂詩線?們、一的戰生士護地們聲 到戰有,五戰大同的美記的巡打生同經勇四島柏"我到 而軍五的,變也讀的戒這人打教要動,海"家,,在,是又一,讓了和民或國些美我遙刮道如來翠愉們.人低樣們拿 吃涼!們怎 你士們花安海只荒,上雪決記房到是


台中風險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潭子稅務申報會計服務推薦 公司房東租約的營所稅怎麼計算? 出口零稅率報單範本台中大雅高所得財產規劃 工業用電池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會計師務所哪間最專業

arrow
arrow

    n7ad3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